星半湖

【假如《火影》有微信群】

斑(群主)(个签:爱柱间,就要把他的脸弄到心口):进群的自己改备注,不然,你们会见识我的巅峰力量

柱间(看着群主的个签一脸宠溺地进群):好的呢,但你说话过分了

斑(脸红):呵

柱间:重新说

斑(听话地打字):各位进群的后辈,自行改备注,不然我会很生气,后果可能有点严重哦(*σ´∀`)σ

柱间:嗯,真乖~

佐助(傲娇地进群):本二柱子只要哥哥

鸣人(挠头,跳起来,怒):二柱子居然只要哥哥!!!

鼬(听说佐助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,风火燎急地进群,看了群里记录,满脸无奈且宠溺):为何弟弟那么蠢,可是好可爱

小樱(进群很久,看了鼬的话发言):我等喜欢的人好多年,可是大舅子好像要做我情敌

志乃(面无表情打字):大家好

鼬(高冷状):多想了

佐助:樱,你多想了

小樱:佐助君~

大蛇丸(悄咪咪进群,看了群里都是成年人,生气发言):我超萌正太,这群里好像没有?那我拿什么做实验?

兜(紧跟着大蛇丸进群):我全能但没什么野心,但跟随我偶像天涯海角@大蛇丸

(大蛇丸兴致缺缺地退出群聊,兜屁颠屁颠地跟着退出群聊)

(刚进群的大和想起来自己的任务,恋恋不舍地下线开始监督大蛇丸)

九尾(和鸣人一同进群,正不屑地翻记录,但因手太大,手机拿不住,所以现在才发出了一条消息):你们所有人见证了我从傲娇进化成二哈,这件事情必须保密,不然……哼╯^╰

带土(以为琳也在,风风火火进群,但情报有误,蔫成小狗):我二,但我情深,@斑,什么时候邀琳进群

斑(和柱间激情私聊中,被@后闪现又退出):自己的事自己解决,菜鸡

卡卡西(没看到琳,又看到了带土,挠了挠脸):我总觉得我应该黑化一下才符合本剧基调

带土(泪眼汪汪地打字):卡卡西,不要抢我的剧本,你已经抢走了琳!

志乃(面无表情打字):大家好

卡卡西(突然想到了什么):算了,自来也大人在吗?《亲热天堂》什么时候更?

我爱罗(一直在找鸣人的发言记录,并加了好友,在线等通过):为什么鸣人还没通过我的好友申请

凯(在做俯卧撑,听说对家卡卡西进了个群,立马停下也进群了,坚决不能输给卡卡西):青春没有终点,各位是否认同

(李、宁次、天天被凯邀请入群)

天天:我班里除我之外,就一个正常人,还被作者写死了

李(握拳同时泪流满面,发现没人理凯,立马打字):凯老师说得对!!

宁次(无语地看同班幼稚大小鬼):因为作者无聊的爱情理念而死的我有点想退群

天天(看了宁次发言立马发消息):@宁次,你留下陪我,你不在我伤不起

我爱罗:鸣人还没有同意我的申请

雏田(羞红着脸):大家……

佐助:哥哥通过我的好友申请了!开心!

鸣人:@我爱罗,同意了

牙(抱着赤丸打字):@鸣人,还有我的申请

志乃(面无表情打字):大家好

鸣人:@牙,同意了

鹿丸(被他妈妈说了一通):女人什么的最烦了,这是男人群吗?

手鞠(瞪圆了眼睛):楼上的,你说什么

鹿丸:我下线了,有空聊

手鞠:+1

志乃(面无表情打字):为什么,我总是被人忽视

井野(星星眼看了一眼身边的佐井):那我和你唠唠嗑?

(佐井被井野邀进群)

水月(才发现被兜拉进群好久了):群里好像没几个熟人,我那自我介绍一下,我无意间拯救了世界(◕ˇ∀ˇ◕)

丁次:胖但壮的我也愿意陪你说句话@志乃

丁次:你好@水月

水月:我好,我很好,我拉俩朋友进群哈╰(*´︶`*)╯

(重吾、香磷进群)

重吾:大家好,我安静时世界美好,暴躁时什么都不好(*˘︶˘*).。.:*♡

香磷(进群就看群成员,看到佐助名字的瞬间两眼发光,迅速发射爱心并打字):啊~小佐助~

【未完待续】

评论(1)

热度(4)